close
或許是自己對朋友的定義,還不是很了解,所以才會每次都那麼難過.
當每次因緣際會認識一個陌生人,不管他是男生或女生,總是用自己百分百的熱情對待,也因為如此,也很容易就和陌生人成了不錯的朋友,我想我和雯也是如此.
當初因為舊公司的同事是雯的國小同學,因為大家都想調體質,又剛好雯有認識一個不錯的中醫,所以我們就一個星期約個兩三次見面一起到中醫去看診,後來老公因換工作,也到了內湖去,所以我跟雯的接觸也變多了,接觸一多感情也越來越好.變成了一星期見面個四五天是很正常的事.
但最近卻因為SOGO週年慶,我們吵二次架.其實都是很無聊的小事,但也因為我們的互不相讓,而一發不可收拾,因為他的不體諒,讓我覺得朋友會不會太強求了,才真正想到朋友這兩個字的定義是啥,是因為我一直都是一頭熱的對每個人,但人家並不是會這樣對我時,我便會感到難受,或許所有的是都是不平等的,人應該要學會自己一個,畢竟絕對沒有一個人可以隨時隨地陪伴,唯有自己,算了!!強求的友誼一定不會長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