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很多的或許,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又陷入的婚禮的迷途裡.
因為上次的訂婚宴會上,總讓自己覺得一切都在慌亂的情況下,完成了婚宴.
從一開始在家由新祕化妝,才發現3個半小時是不夠的,因為只化好了新娘但伴娘卻還沒化,坐上車發現居然沒有買禮金簿,這時才開始找書局買,可惜時間太早,又適逢週休,沒有一家書局開門的,趕緊打電話給從樹林出發的家人,請她們沿路幫我找找,一到了餐廳才發現男方家屬已經到了半個多小時了,這時又慌慌張張的換衣做最後的檢查,還一邊撥電話催促家人能快一點到現場.終於雙方家屬都到齊了,敬茶戴戒指這些傳統禮俗,都是簡簡單單的帶過,之後回到新娘房,等待宴會開始.
總之訂婚宴的總體給我的感覺就是簡單到不行的進行,慌亂到不行的結束.
然而我就要在1/21完成了我的終身大事,雖然我並不想要豪華奢侈的婚禮(因為沒有大多金錢預算),但我真的不想要再向訂婚一樣,感覺不差但總是缺少了些什麼.希望至少一生一次嘛!!是不是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能夠有個浪漫的婚禮呢??畢竟這也是自己的願望吧!!不能當個最美的新娘但至少有個很不錯的婚宴吧!!
可是偏偏我的老公,是個遲鈍到不行的呆頭鵝.
雖然只要我開口,他總是盡全力的配合完成,有時甚至害他被他的家人誤會,但只要我開心,他說過那他一切的付出就值得了,我想就是因為他這樣的對待我,才讓我義無反顧的想要嫁給他,可是心中總是有些遺憾,希望能在可容許的範圍內,舉辦一個讓我們都開心的浪漫婚禮阿!!可是自己心理真的沒個準的,只是好想好想要嘛!!到底要什麼自己也不知道,因為不知道怎樣做才能讓自己有個浪漫的婚禮,真的好難過喔!!我想今晚我又將失眠了!!因為真的是擔心到睡不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