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身邊的人發生的事情,讓我對婚姻有了新的感受。

同居在現代的社會裡,已經是不會被指指點點的一件事。

而我也一直相信,如果在結婚前;先經過同居一段時間再訂終身的,

會比閃電結婚的來的長久;但現在的我已經不確定了。

大姐和姐夫是經過7-8年的自由戀愛,因為工作的關係,也在結婚前後都住女方家近三年的時間。

但就在家裡買房子的今年,姐夫竟然發生了婚外情,雖然他曾認錯,但不知什麼原因,現在的他已經鬼迷心翹了。這近二個月的時間,大姐的身心受到了很大的打擊,雖然很心疼,但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忙;只能在一旁陪他;幫他打打氣。

現在我也已經結婚了,和老公也是認識六年半;同居了五年才結婚。

因為大姐的事,我對婚姻真的有點不安感了,所以我會小心的經營我的婚姻,導致自己老是神經質似的。

其實幸福的夫妻;也是非常的多;真的是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或許的或許,很多事情都是無法讓我們能夠掌握和決定的,只希望一切都能如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