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3/4和老公去度蜜月地點是馬來西亞的蘭卡威(真的是好美好美阿)
因為班機是早上八點15分的華航,六點半就到集合,擔心自己會睡過頭,前一天就找了人來打麻將,到了二點睡了一下,四點就出門,走路到遠企坐大有巴士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時間是早上的五點半,天呀!我居然早了一個小時到機場,老公和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呆呆的坐在大廳的椅子上,一點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也可能是因為太興奮了,一點也都不會想睡。
大約是六點多快要七點時,看到了這次的領隊-葉子,拿了護照跟機票,就進入了出境大廳,當時我嚇了一大跳,怎麼那麼多人要出國呀,人真的是很多很多
無聊的晃一晃免稅店後,就到A5登機門等待登機,八點十五分,哇!開始登機囉!好開心呀!飛機起飛後,我探頭看著窗外,地面上的東西變得好小喔,慢慢的飛機已經飛的比雲還高。
看著白綿綿的雲朵,真的好美喔!!經過了約四個半小時,飛機降落在馬來西亞的檳城機場,機場真的好小好小,而迎接我們的檳城導遊-嬌小美女小曾,時間是下午的一點15分,第一站是去品嚐道地的炒河粉還有一杯冰涼的飲料,我點了一杯從未喝過的八寶冰喝,味道嘛~~有點像我們的黑糖水,呵呵!!在吃完小吃後,直接到對面的蛇廟參觀,裡面的蛇都是有毒的,但是因為香火很鼎盛,所以每一隻蛇都昏昏的一動也不動。接著,就到了碼頭,前往這次目的地-蘭卡威。
快到蘭卡威,映入眼裡的是青山藍天,還有一隻好大好大的展翅老鷹,再蘭卡威碼頭,蘭卡威導遊-長腿美女佩凌已經等待著我們的到來,我們先去參觀了剛剛看到的老鷹,原來這個老鷹是蘭卡威新的地標,Langkawi是蘭卡威的英文拼法,Lang是馬來話-老鷹,kawi是馬來話-赤紅色,所以我們看到了一隻赤紅色的展翅老鷹,意思就是蘭卡威的經濟將要展翅高飛,參觀完了老鷹公園,時間已經是下午的六點多,當時的天空還超亮的,佩凌說蘭卡威的天黑時間是晚上七點半,天亮是早上的七點半,所以當地的小朋友都是天還沒亮就到學校上課了,跟台灣的天亮時間差了好一段,真的是好好玩喔!!當我們到了飯店,天色已經暗了,第一次看到我們要住三天的夢中海水上屋,我就被景色所吸引了,雖然從我們的房門口不能直接看到海,但從房間的陽台卻可以直接看到,飯店裡也有私人的沙灘跟游泳池,一切的一切都好棒喔,讓我馬上的愛上了這裡
在蘭卡威的第一頓餐點-晚餐,因為擔心大家會不太習慣當地的口味佩凌安排我們到一個台灣廚師的餐廳去用餐,大家都餓壞了,所以很快的就把東西都吃光光,接著我們到水果攤去買水果跟飲料,佩凌說當地的水果無法跟台灣比,因為只能解渴並不會很甜,所以我只買了兩碗雞肉跟海鮮口味的咖哩泡麵跟青芒果蓮霧,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第一天的蜜月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