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幾個月的忙碌與擔心,文定宴在1029日圓滿的舉行了!!

雖然之前一而再的確認每個細節,但當天可真是一團亂阿!!

從七點半小文(新秘)開始幫我化上了一個暖色系的妝,直到十點搞定了我的妝,卻只能幫郁紋(陪嫁)先上捲子,讓頭髮有點捲度,當時的天氣是下著毛毛細雨,大家決議到餐廳準備的新娘房,再穿上禮服。

再到餐廳的途上,卻一直找不到一家可以買禮金簿的書局,我馬上撥通電話給大姐-珮珮,請他在來的路上幫我準備,一到了餐廳,發現女方竟然沒有一個人到,而男方已經等了將近半個小時,頓時,真是像極了熱鍋上的螞蟻,但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小文的巧手在11點半以前,便把我跟郁紋裝扮好了!!而我的家人在這時也趕到了餐廳,便開始了一些簡單的儀式。

先是我由大姐帶出來儀式現場,當時的我可是全身上下無一處不發抖的,一一像男方家屬敬茶,接著就是戴戒指,或許是老公真的太緊張了,居然開不了戒盒,帶上了戒指,便待在新娘房裡,接著陸續親朋好友到新娘房來看我,一一的與我拍照,之後爸媽到新娘房帶我上去餐宴現場時,爸居然忘了把我託付給我的老公,就想一路牽著我進現場,但老公即時跟爸爸說著一聲,我便挽著老公的手,真是尷尬阿~~呵呵!!

一切就順順利利的舉行!!約下午三點多,宴會圓滿的劃下一個句點。

在我的心裡,真的很開心!因為出乎意料的來了不少的朋友,讓我好開心喔!有一些甚至是已經兩三年不曾聯絡的朋友,真的真的好感動喔!

也謝謝當天幫我拍DV的采燕、當接待的婷鈺、彩妝師新秘的小文、還有忙進忙出擔任陪嫁的郁紋,如果沒有他們的鼎力相助,我想我那天一定會更加忙亂,在這跟你們說一聲謝謝,還有所有來參加喜宴的親朋好友們,謝謝你們當我度過了一個開心的日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