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好多人的心力及時間的婚紗照終於出爐囉!!真的是令人太開心了~~
總共有兩套白紗+三套禮服+一套迷彩+五個造型還有我們家的愛犬--健康
健康可是讓攝影師小魚兒讚賞,並不是因為它的外型,而是因為它的專業.
因為他總是在每次呼喚他的名字時他就會專注的看著鏡頭,讓攝影師可以很容易的捕捉到他的鏡頭,
真的是隻讓人由心底喜歡的狗狗阿!!雖然他在家裡的所作所為有時真令人牙癢癢,嘻嘻!!
婚紗總共拍攝了兩天,第一站是由陽明山出發先在蓮花池照的第一套灰色的禮服,第二站是陽明山往金山方向的一個朦朧美的黑森林,抵達時,起了個小霧,又有點陽光透進來,真的是美極了,但是拍了兩三張後,突然的一陣大雨,讓我們一夥人不得不快速上車,第三站到了我熟悉的北海岸,在往石門的路上,先到了風力發電廠,我來北海岸次數算是很多次了,但從來不曾上來這看過,在這的看景台,北海岸的風景全部可以收進眼底,微風吹過,風力發電廠的風車轉動著,有一種放鬆的感覺,而在這也拍了幾張,之後就在車後座換上我的白紗,再北海岸邊的一個草皮上,和老公邊玩耍邊照相,很快的來到了新白沙灣,這可是我跟老公強力要求一定要到的礁岩海邊,因為我們整個夏天都在海邊,我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海,所以希望能在婚紗裡放進海的風景,當看到海的那一個,忘記是穿著白紗的我,直奔海水去,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但因為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太陽下山的速度,第一次讓我感到真的是太快了,天色很快的就暗了下來,不過還好在這我們也拍到了不少不錯的照片,嘻嘻!!直到了晚上六點,一夥人才到了台北新新娘,當卸好妝時,已經是快要七點了,很慶幸棚內是另外一天才拍,讓我和老公可以休息一下了.
第二次拍照是在訂婚後,12/3一早帶著健康到攝影棚,開始化妝換禮服,今天先上場的是我的白紗,我們先到了對面的中正紀念堂,因為我想要一些建築當背景的照片,在這拍了一些,回到棚內,陸陸續續拍了很多的照片,很多的感覺,但健康意外的乖巧,令我很滿意,也讓拍攝的過程,一切都很順利,而最特別的就是當我跟老公換上了自備的迷彩,所以的人(服務人員跟現場的客人)都驚喜不已,覺得真的是太特別了,第一次有人在婚紗照裡擺上了生存遊戲的造型,真的是太好玩了,雖然只是照棚內,不過依然是照了很多張,真的是太開心了.
現在成品真的完成了,希望各位朋友,看過了我們的婚紗照,可以留下祝福的話,讓我能永遠保留大家對我的祝福.
在這放上了我的喜帖,讓沒有收到喜帖的朋友們,可以在這裡,收到我們的喜訊,跟我們一起分享這一份甜蜜與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